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

但求無愧我心...

上任新職,很幸運的獲得來自各界的祝福!
特別是摯友兼前上司進興的親筆撰文,銘感五中。

在不被看好的大環境下,四月意外交出了亮麗的業績;
超越預算8% ,但略低於每月銷售固打4%,
歸功於前線同事的全力衝刺及各部門的積極配合!

小麥全情投入,在商業領域拼搏 、
金發的訃輓詞廣告氣勢直逼對手。
國雄帶領的威省團隊、士氣如虹;
文益幾乎每天都來電報備,寒冬已久的米都,春天在望!

雖然,在起步時遇到一些人事升遷的挫折,但自問已盡全力!
近日又遇跨部門的口水風波,夾心人實在難當,
搞不好成了豬八戒照鏡,里外不是人呢!

曾經拍胸向CEO發出豪言,接管廣告部,什麼都不怕,只怕<沒生意>,
如今看來,還須為一些<小動作>及<無謂口水戰>動一動腦筋!

崑發兄的由衷之言很貼切:
處理人事糾紛,有時比<生意>還難搞,是一門另類的學問!

無論如何,我將本著一貫的處事座右銘:
[豈 能 盡 如 人 意,但 求 無 愧 我 心]
借用進興贈言<...這一戰,沒有退路,只能向前>....

2 則留言:

jianglong 提到...

心,無愧!
是對的,但有多少人能明瞭.
人言,當是過往雲霧,
越在意,心就越難受.

工作是工作,人情是人情,友情是友情,別滲入在一起.

認同你的那剛剛的那一句,樹大招風.

連我這麼小人物,都有人要我死了.

人,英明一世,卻躲不過小人當道.

蔡頭糕 提到...

人言當然可危....

工資低,工作多
工資高,工作少
沒付出,回報多
付出多,回報少

但....很多人都沉迷在這些課題

一個部門,幾個員工,個個來工作的目的大不同,
有者是來交友,有者是來溝妞
有者只為三餐,有者只為權力
理想,不是你想就想的.....

當大家有共同的目標,
團結一致,才會進步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