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

SOHO - 偉明的心血

好兄弟偉明來電:
我的SOHO酒廊餐慶祝創業11週年,
特別舉行<回到1997削價大酬賓>,
過來幫忙稿一些宣傳活動!

在SOHO辦公室看到去年他母親逝世6週年的追思廣告,
在過13天的627,
就是檳城美容界名女人雷月華逝世7週年忌日,
當年在處理雷月華訃告時認識了喪母的偉明,
一個在英國生活了25年,最終落葉歸根的傳統檳城華人。

當年偉明的言談穿著中流露出濃厚的英國紳士風度,
但是,從他親手寫給亡母的告白信中,文字簡練,
豪無造作,赤子之心,真情流露!
你會難以置信,25年的異國生涯,
盡然沒有磨滅他對中國傳統孝道的執著,
抑制他對中華文化的熱愛!

此後每一年母親的忌日,他都會親自執筆,
字里行間,道出了對母親的緬懷,
洩露<子欲養而親不在>的無奈!

SOHO酒廊餐廳在偉明細心經營下,目前共有三間分行,
檳榔律上環SOHO Freehouse古典優雅,每晚城中名人雲集,
北海汽車城SOHO Country House是威省人首選,
檳城渡輪碼頭旁QE II海風輕紼,飲酒用餐,人生美事!

去年中在QEII一個慶典上,
他語帶歡欣對我說:我要娶媳婦了,
今年初一個黃昏,他來電興奮邀我出席內孫的滿月酒會!
我嘲笑說:從老爺進一步升級到爺爺,
你欲顯得越來越年輕了!

SOHO餐飲集團創業十一週年喜慶後,
最盼望下一次接到偉明電話時,
他這么對我說:我下個月正式和老板娘結婚了!

哈哈哈.....

沒有留言: